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筑梦远航”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1-04-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姚彬彬)为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4月2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2021届毕业生和部分18级学生参与。

  招聘会上,业务经理张亚向毕业生展示了公司的宣传片与入职视频,让同学更加深入的了解该企业。中建七局第二建筑有限公司,是中国建筑第七工程局有限公司的下属法人公司,依托长三角城市群副中心的地理优势,通过投资开发、产融结合、施工总承包等模式,向客户提供融投资建造服务、过程履约增值服务、竣工维保服务。随后张亚对该企业的招聘职位与就业要求,并且说明了各个岗位的就业方向和公司福利以及薪资待遇问题做出了详尽的解释,最后,毕业生积极投递个人简历,公司负责人进行单独面试,本次宣讲会圆满结束。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越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会为学院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之时,更加努力地提高自己。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