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现春天”手机摄影比赛活动

发布日期:2020-04-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庚子鼠年的春节,注定不平凡。突如来袭的病毒,在祖国各地散播,好在全国人民齐心协力共同抗疫,疫情防控形势已持续向好。寒冬已经过去,春天正悄然向我们走来。4月1日至4月20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发现春天”2020春季手机摄影比赛活动,让久居“宅”家的我们,走到室外,去发现“千树万树梨花开”。春是浪漫的,暖暖的春风让人不觉陶醉其中。但是,春又是短暂的;伴随一树的花开花落,春天来了春又走,大家纷纷拿起手机,寻找身边的春天,留住这美好的一刻。

  本次活动受到支部成员积极响应,此次比赛共计收集到作品172幅,通过支部成员互相点赞,统计作品点赞数量,最后房琦同学获得一等奖;二等奖(两名):樊远凤、盛纳等6名同学分获二、三等奖。

  通过这次活动,大家从春的气息中感受生活的美好,没有一个冬天不能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愿如期而至的不止春天,还有疫情过后平安的大家。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