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工程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0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艳)为切实做好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5月9日中午,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工程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专业就业工作会议。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朱诵贵,工程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全体教师及辅导员参与本次会议,会议由行政秘书刘伟主持。

  会议首先由刘伟老师将学校和学院就业的整体情况进行通报,对三个专业的就业现状做了解读。

  朱诵贵首先指出就业工作的重要意义进行强调,指出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是检验办学质量的标志,关系到学院的专业发展,与全体教师息息相关。其次对本学期目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状况进行了归纳,对工程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就业情况作了分析。强调了当前这三个专业的就业形势严峻,要求全体老师要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早就业,指导同学们投递简历、预约面试,积极推动就业。最后要求全体老师充分挖掘更多的专业招聘信息,为企业与毕业生搭建好更便利的用人平台。会上还就进一步规范招聘要求,企事业单位资质审核,就业帮扶工作等事宜做了强调和安排。

  本次会议指导了工程管理、建筑学、风景园林三个专业的就业工作,将就业工作作为学院工作的一盘棋,提升了教师的就业指导能力,为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夯实了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