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4届就业系列活动(一) ——开展中核二二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马晓雨、周珍珠)为了进一步拓展2024届应届毕业生就业渠道,9月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教学一号楼317教室举办中国核工业第二二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核二二”)专场校园宣讲会,综合管理部副主任殷钦,招聘主管万欣欣、张鑫雨及2024届部分毕业生参加此次宣讲会,会议由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主持。

  会议伊始,由崔风波代表城市建设学院欢迎中核二二来我院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他表示,我院与中核二二长期开展校企合作,感谢企业对我校毕业生的认可,并且鼓励毕业生要树立信心、认真对待、抓住机会、创造自我价值。

  万欣欣从公司概况、人才队伍、公司资质、业务领域、企业文化、人才培养、职业生涯发展双通道等多个方面向参会学生做了详细的介绍,她表示,学校为企业输送了大量的优秀人才,同时也希望更多的优秀学子能够加入中核二二这个大家庭。参会学生热情高涨,不断提出问题,积极踊跃提交简历。企业招聘负责人一一解答并为相关同学组织了现场面试。毕业生与企业代表面对面精准对接,深入交流,畅谈职业选择与规划。

  城市建设学院与用人单位保持密切联系,在新学期开始详细部署,抢占先机,积极开展校企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努力为毕业生求职发展搭建优质平台。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