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习近平新时代安全生产思想主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3-10-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雪莉 胡悦悦)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10月1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邀请张平铭教授开展以“习近平新时代安全生产思想”主题的讲座。讲座活动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举行,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安全工程学科带头人蒋亚龙及安全工程专业全体师生参加讲座。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重要思想,具有深远的意义和现实的指导价值。张平铭从不同角度深入剖析习近平新时代安全生产思想的内涵与要义,剖析当前安全生产领域的形势、挑战与机遇,并分享成功的经验和案例。通过理论与实践的结合,旨在让师生们深入理解安全生产的重要性,认识安全生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加强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提升安全态度和意识。

  此次讲座有助于师生们全面了解习近平新时代安全生产思想,有利于强化安全意识,有助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为学院的稳定发展提供坚实的理论指导。城市建设学院将继续以习近平新时代安全生产思想为指导,以安全文化建设为核心,不断加强全体师生的安全意识,打造安全稳定的学习环境。相信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城市建设学院一定能够为建设安全、和谐的校园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