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5届毕业生招聘会

发布日期:2014-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 俞士毛)随着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2015届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全面启动,为给毕业生提供优质的就业岗位。10月15日,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积极联系各家企业,成功举办了第二场专场招聘会,效果良好。

 

 

  为了提高招聘单位质量,本次招聘会经过长期准备和严格筛选,共有省内外十余家知名企业参加。其中既有省建工集团、合肥建工集团等校企合作单位,也有安徽高速公路监理公司、安徽置地集团、合肥旺角装饰公司等多家行业内知名企业,此外,还有广州星艺装饰公司、合肥猿人装饰公司、安徽易行汽车服务公司等企业,由于前期有毕业生应聘到该单位工作,表现良好,慕名前来招聘。12家企业,为毕业生提供了150余个就业岗位,吸引了约500余名毕业生前来参加应聘。

 

 

 

  招聘会现场,各班级辅导员对毕业生进行现场指导,了解同学们应聘情况,指导大家应聘技巧,并开展就业意识教育。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副院长计勇、行政秘书俞士毛等也来到现场,并与招聘单位的负责人进行交流。招聘会持续了近二个小时,部分单位还组织了面试等活动,与部分同学达成了初步意向。

 

 

  本次招聘会的举办受到毕业生们的热烈欢迎,取得了圆满成功。

 

(审核/计勇,责任编辑/金梦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