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1-10-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艳静)为落实2022届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稳步推进相关进程。10月26日中午,学院工程管理系开展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系部全体教师及2022届工程管理专业毕业生参会。

  会上,针对毕业实习的目的与意义、时间安排、内容要求及成果等,教师代表盛佳从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她指出毕业实习岗位要与毕业论文(设计)课题相结合,内容要高度匹配,能充分体现专业性;针对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要求、整体时间安排、格式要求以及强制性指标说明等,她作了详细讲解;参会教师还就学生提出的各类问题一一解答,期望通过专题动员会,强化学生对毕业实习的重视程度,提高学生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

  此次动员会,旨在强化毕业生对毕业实习的重视程度,系统掌握毕业论文(设计)的撰写技巧,提升专业能力,进而加深对专业的理解。毕业实习是学校教学设置中不可或缺的重要环节,是理论联系实践的重要纽带,是学生近距离了解职场的一个窗口,也为进入职场打下基础;毕业论文(设计)撰写是对学生专业知识的全面考核,也是对学生进行科学研究基本功的训练,培养学生们综合运用所学知识独立地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