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七届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暨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3-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唐月)3月18日,第七届安徽新华学院大学生力学竞赛暨2024年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校内选拔赛圆满落下帷幕,此赛事由城市建设学院承办。

  赛前,赛事组委会精心组织,积极动员,学生们踊跃报名,最终有23位优秀学子通过层层筛选,从校赛中突围,获推省赛。

  城市建设学院历来重视大学生学科竞赛相关工作,坚持“以赛代训、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能”的理念,通过竞赛促进课程建设,全面提高教学质量,进一步增强学生学习兴趣,培养学生应用力学知识分析及解决工程实际问题的能力,提升学生的专业素养,推动创新型人才的培养。

  在学校和学院领导的重视和大力支持下,在指导教师们积极的组织下,在学生们踊跃参与下,活动圆满落幕。选拔入围的同学们也表示,他们将积极攀登力学知识高峰,努力突破自我!也预祝我校学子在安徽省大学生力学竞赛中能再获佳绩!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