计算机辅助设计中心介绍

发布日期:2021-11-18
分享:

  计算机辅助设计中心(原计算机应用中心)建于2000年,前身为CAD建筑辅助设计中心。

  现有2套投影设备,联想计算机59台,惠普计算机60台,服务器两套,交换机6台。

  中心承担我院各系各专业相关课程的教学任务,是以服务于全院师生为宗旨,面向全校开放,资源共享、功能齐全的高性能计公共服务平台。中心安装有多媒体教学系统,教师机可通过多媒体教学系统来控制学生电脑。可开设的课程有:土木学院本科及专科专业CAD课程;建筑学、工业设计、建筑设计技术专业PhotoShop、3DMax等众多绘图课程;土木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工程技术、建筑工程管理等专业工程概预算课程等。

  另外为实现实验教学手段的多样性,今后将进一步完善和更新实验室设备和管管理。以学生创新能力、科学素质培养为核心;以提高学生学习兴趣、思维能力以计及良好的科学素养和作风方面为重点,进一步推动实验室开放工作,更好地体现因材施教、个性化培养的时代要求。中心将向教学手段多样化、服务职能精准化方向发展,侧重创新能力和科学素质培养,通过组织学科竞赛培训和实操

  练习,提升学生综合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