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上海链家2020届毕业生空中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05-1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程艳)为切实做好我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大力构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的交流平台,积极为用人单位提供优秀的人才,5月11日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行线上专场空中宣讲,本次会议招聘单位为上海链家。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自创始之初始终致力于用大数据“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链家在全国有超10w+高素质置业顾问队伍,链家于2019年确立了其品牌价值主张:国民链家,品质为先,同时,提出对置业顾问岗位的人才标准:高学历、高专业度、高职业素养、高社区参与度,链家一直致力于培养行业内高综合素养的人才,未来也将持续不断的为行业培养更多栋梁之才。

  本次会议的主讲人为人事部主管王谦卓,他通过与我校同届校友分享在职感受的方式,讲述一个真实的链家,让毕业生了解到链家的福利待遇、培训体系、岗位职责以及岗位需求等,用诙谐的语言揭秘《安家》职业经纪人的一天。他还表明公司应聘流程已线上化,两轮微信视频面试加上线上测评,OFFER有效期为4个月,随时可入职。

  他详细解答学生的疑问,向毕业生提供联系方式及简历投递箱,会后有意向的同学将与公司进行深一步的交流。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