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期初教学工作稳步推进

发布日期:2021-03-0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罗月颖)3月4日是城市建设学院新学期学生返校后全面开课的第一天。当天上午,学院管理班子成员陪同校级教学巡查小组,对教学一号楼、实验一号楼上课情况进行巡视检查。师生在遵守学校疫情防控规定的前提下,正常开展教学活动,授课教师按照教学规定提前到岗,学生出勤情况良好,教学楼周边及教室环境整洁。

  根据《关于开展安徽新华学院2020-2021学年度第二学期期初教学检查的通知》,校长助理王琦进带队于2月26日对学院教学准备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并听取了开学前教学运行、教学保障及实验室相关准备情况的汇报。学院各项教学准备工作均落实到位,为本学期教学的顺利开展提供了保障。

  为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能够有序展开,学院在开学前做了大量细致周到的准备工作,教师落实、教室落实、课表排定通知和教学物资准备均在2月25日完成,教材发放在3月3日学生返校当天完成,开课前对教室保障和卫生进行了三轮检查,并在开学前一周组织了教案讲稿专项检查,在各专业自查的基础上,院领导亲自抽查了20%的教师教案讲稿,结合教学日历,给出检查意见并反馈给相关教师进行及时整改。

  从开学第一周开始,教风学风巡查安排表和管理人员听课安排表就已经排定,力争在教学全过程中加强管理,加大各项教学工作检查力度,共同维护良好的教育教学环境秩序。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