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召开2021年党建工作暨建党100周年系列活动布置讨论会

发布日期:2021-03-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黄春晓)3月18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在院301会议室召开工作布置会。学院党总支成员和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务专员宋红玲主持。

  为了高质量做好新时期发展党员规范化管理,会上对我院发展党员工作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在对党员发展的基本流程进行梳理之后,与会人员对入党积极分子材料如何保存,以及党员发展过程材料如何在符合学校要求的前提下顺利转接组织关系问题进行了讨论,并且提出教师党员要全过程参与学生党员发展的考查及谈心谈话。

  随后,院党总支书记邵玲结合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及党史学习教育,围绕“十个一”开展系列活动。共设计了党史学习、红色之旅、经典诵读、党史竞赛、主题晚会等十个环节,引导全院师生回顾党的发展史,增强理想信念、厚植爱国主义情怀。

  最后,邵玲在总结讲话中指出,2021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全面开启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起步之年,面对新任务、新要求、新挑战,学院要站在全局的高度深刻认识和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进一步提高党建工作质量,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以高质量的党建工作全面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努力奋斗,为建党100周年献礼。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