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受邀参加安徽省风景园林 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

发布日期:2021-03-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屹楠)2021年3月20日,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成立大会暨2021年安徽省风景园林专业建设研讨会在安徽建筑大学召开。城市建设学院教师李屹楠受邀参加大会。此次大会由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和安徽建筑大学共同主办,并得到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中国园林》杂志社的大力支持。中国风景园林学会副秘书长、《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金荷仙,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王勇,副理事长兼秘书长陈永生,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院长吴运法和来自全省18所高校的50余位专家学者出席会议。会议由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冀凤全主持。

  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副理事长兼副秘书长陈永生宣读了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关于成立教育工作委员会的批复”和中国风景园林学会教育工作委员会的贺信开始。《中国园林》杂志社社长金荷仙、安徽省风景园林学会理事长王勇、安徽建筑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蔡新立等分别主持发言,均表达了委员会的成立对提升安徽省风景园林专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加强学界业界之间的合作交流,以及推动安徽省风景园林教育事业的健康发展等均有着积极、重要的意义。

  随后,嘉宾们共同为教育工作委员会揭牌,大会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委员会成员。安徽建筑大学建筑与规划学院聂玮同志当选第一届委员会主任委员,由安徽农业大学、淮北师范大学、黄山学院、安徽新华学院等八位老师当选为副主任委员。

  2021年安徽省风景园林专业建设研讨会也在此次会议期间成功举行,聂玮主任向大会报告了教育工作委员会的工作职责与年度计划。来自安徽建筑大学、安徽农业大学、淮北师范大学、安徽新华学院等委员单位的与会代表共同审议并就风景园林、园林、环境设计等专业的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申报和特色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