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教师积极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4-1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潘福婷)近日,中共中央总书记习近平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工作作出重要指示,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全面落实打防管控各项措施,加强法律制度建设,加强社会宣传教育防范,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对网络电信诈骗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意识,提高学生的防范网络电信诈骗能力,城市建设学院的党员教师课上课下积极向学生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教育活动,主要围绕什么是电信网络诈骗,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电信网络诈骗的特点和典型案例以及防范电信诈骗的方法等。

  通过多维度的宣传和教育,极大地加深了学生对电信网络诈骗犯罪手法的认知,提高了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切实保障了广大在校学生的人生安全和个人利益,为创建美好平安校园奠定了基础。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