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

发布日期:2022-01-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2022年1月12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一号楼303会议室召开2021年度总结暨表彰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副院长崔风波主持。

  会上,执行院长赵倩青总结学院2021年的重点工作,对全院师生共同努力下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党建工作成果丰硕、科研工作实现破局、师生获奖取得突破、硕士培养稳步推进、校企合作不断深化,并对学院存在的问题给出分析和解决方法。赵倩青对学院2022年工作做重点部署:要求安全工作确保零事故,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专业建设取得新成效,教科研工作激发新动能,师资队伍建设新增量,各类竞赛实现新突破。

  院长沈小璞宣读城市建设学院表彰决定,王峰等24位老师获评城市建设学院2021年“工作标兵”,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者颁发荣誉证书并集体合影。

  王峰代表获奖教师发言,分享了作为一名基层教育工作者的体会,并表示2022年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积极履职尽责,勤奋工作,进一步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

  2022年,城市建设学院站在新的起点,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全体教职员工将同心同向同行,共谱学院发展新篇章。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