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2年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顺利完成

发布日期:2022-02-21
分享:

  本讯网(通讯员:李燕飞,陈讲真)2月19日,城市建设学院春季开学学生返校工作圆满完成,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返校工作,严格落实学校开学工作和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相关要求,确保学生安全、有序返校。

  返校现场,学院返校工作学生志愿者、学管老师、值班辅导员维持学生入校秩序,认真核查每位返校学生的健康码、大数据行程卡,确认学生出发地安全无风险后,完成每位同学的体温测量,行李消杀工作,用实际行动暖心护航学生的归校之路。

  19日晚间副院长崔风波深入到学生宿舍,与同学们亲切交谈,同学们纷纷汇报自己寒假期间及返校后的情况。崔风波对同学们的表现给予肯定,并希望同学们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尽快适应校园,顺利开启新学期学习生活。

  为配合学院开展工作,学生志愿者于16日提前返校,以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的工作态度投入到忙碌有序的开学准备工作中。学生志愿者对教室进行卫生清扫和消杀,全面检查教学一号楼多媒体设备,为开学工作提供有力保障。

  壬寅之初,衷心祝全院师生岁岁平安,虎虎生威,蒸蒸日上。新学期、新气象,希望同学们不负韶华,书写美好新篇章。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