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开展土木工程专业考研复试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凌青霞)为了进一步提高我院24届土木工程专业学生的考研热情,明确考研目标,掌握相关考研技巧,了解更多考研信息。3月22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实验一号楼301会议室召开土木工程专业考研复试交流会。土木工程系教师温学涛、赵莉、钟晨、秦斌参会。

  一个国家的进步,镌刻着学生们的足迹;一个民族的未来,寄望于学生们的能力。本次考研复试交流会邀请有经验的专业老师为学生们拨开考研的云雾,解答考研复试的关键环节。会上,同学们与教师们积极交流,提出一系列考研复试的针对性问题,与会教师也给予了毕业生们专业的解答。

  通过考研复试交流会,土木工程专业学生对考研复试流程和注意事项有了更深的理解,对考研复试也充满了信心。下一步,支部将持续关注毕业生复试情况,做好过程跟踪和指导,助力学院高质量就业。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