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书记讲党课|城市建设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党课学习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胡娜)为充分发挥教师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3月27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在实1-301会议室开展党课学习,党课由支部书记潘福婷主讲,支部全体党员参与学习。

  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提出了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部署,要求所有党员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从思想到行动表里如一地做到政治合格信念坚定、严守规矩纪律严明、道德高尚品行端正、奉献担当敢为善为。潘福婷表示作为高等学校教师党员,除了要有扎实的学科知识和过硬的教育技能之外,还应具有崇高的理想和无私奉献精神,积极为党育人、为国育才。

  通过集体学习,支部党员表示要立足岗位、尽职尽责完成好本职工作,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自觉肩负起育人的责任,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