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校内预选赛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3-20
分享:

  为了加强学生动手能力的培养和工程实践的训练,提高学生的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吸引广大学生踊跃参加课外科技活动,为优秀人才脱颖而出创造条件,经研究决定,将于近期举办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校内预选赛。

  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具有影响力的全国性大学生赛事之一,安徽省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是由安徽省教育厅资助的省级大学生科技创新竞赛。本次比赛结果将作为2019年安徽省和全国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比赛选拔学生的主要参考标准。

  根据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学科与竞赛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比赛名称

安徽新华学院第三届大学生先进成图技术与产品信息建模创新大赛(建筑类)校内预选赛

  二、举办单位

主办单位:安徽新华学院

承办单位: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三、报名及比赛时间(具体时间以最终通知为准)

1、报名时间:2019年3月20日—2019年3月31日

2、比赛时间:2019年4月10日14:00—17:00

  四、参赛对象
安徽新华学院工程类、建筑类相关或相近专业的学生均可报名参加

  五、比赛形式

参赛同学根据给定的工程图纸,按要求进行尺规作图和三维建模两个环节的比赛。

  六、参赛同学赛前准备

1、尺规作图所需的铅笔、橡皮、针管笔、尺等绘图工具

2、笔记本电脑(需自行安装好CAD或天正、Sketchup或Revit等软件)

  七、奖项设置

1、尺规绘图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2、软件建模组:一等奖(3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10名)、优秀奖(若干)

  八、联系方式

参赛同学请加入比赛QQ群:615509861,以便接收比赛相关的后续通知。

竞赛联系人:张老师 13865968670

                尤老师 18256091557

  欢迎同学们积极报名参加!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2019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