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18级、2019级建筑学专业“城市建筑艺术表现”实践教学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3-02-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尤晓旭)为加强建筑学专业学生对城市建筑的直观认识,通过理论联系实践,促进专业学习。2月17日至21日,学院2018级、2019级建筑学专业师生赴苏州、上海等地开展“城市建筑艺术表现”实践教学活动。

  本次实践教学紧跟建筑学行业发展的前沿动态,通过大师建筑作品、上海城市规划展览馆、中国建筑模型馆等的参观学习,使得同学们对建筑学领域最先进的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和研究方法有了直观的感受,一方面有助于激发学生的研究兴趣,另一方面也为今后的实践学习起到引领作用。

  通过学生实地所见所闻、所思所想、所感所悟,同学们对专业学习有了更深刻地认识。部分同学表示,通过开展实践教学,大家切实地感受理论知识与实际案例相结合的重要性,表示接下来在加强理论知识学习的同时,也需要“走出去”加强考察实践,不断提升自身能力。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