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安徽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0-10-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刘伟、曹婷婷)为切实加强我校与用人单位的沟通,更好的为用人单位与毕业生搭建双向选择的平台,全面提高学生就业的针对性和实效性。10月28日晚,我校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举办安徽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会,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艺术学院、财会与金融学院2021届毕业生参会。

  安徽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A股上市公司,是中国橱柜行业早期的开拓者之一,专注于全屋定制家具的研发、生产与销售,拥有国内外多个大型制造基地。安徽志邦家居现已成为集整体厨房、全屋定制、木门墙板、成品家具配套为一体的定制家居企业, 为全球家庭创造理想的家居良品。

  会上,公司负责人以宣传片的形式从规章制度、产业结构、薪酬待遇、企业文化、员工福利、人才培养、工作岗位等多个方面向同学们做了简单介绍。现场交流环节,毕业生们积极提出相关问题,公司负责人现场解答了同学们的疑问。随后,毕业生积极向公司投递个人简历,同时,公司也对毕业生进行初步面试。

  本次招聘会的成功举办,为应届毕业生更好的就业提供了一条宽阔平坦的大道,同时也让在读大学生产生紧迫感在认识到机遇与挑战并存时,更加努力的提高自己。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