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校领导带队赴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洽谈

发布日期:2023-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3月29日,省督导专员、安徽新华学院党委书记邸建伟带领城市建设学院管理人员一行到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并就校企合作、人才培养等与企业开展座谈交流。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总经理陈锐等企业领导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调研组首先参观了合肥美好智造装配式房屋有限公司生产车间,深入车间了解企业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情况。参观结束后参加由企业组织的座谈会。

  座谈会上,陈锐对调研组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我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能力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在实习实训、就业对接、横向课题、技术攻关、企业员工培训等方面达成进一步合作。

  邸建伟感谢企业热情接待,他表示,本次访企拓岗走访调研,是我校落实教育部关于“稳就业”“保就业”相关要求的具体行动,希望企业继续关心学校事业发展,关注毕业生就业、提供更多岗位,未来学校和企业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建立长期、长效、稳定的合作机制。

  城市建设学院院长沈小璞详细介绍学院实验室建设、毕业生专业技能、人才类型等,他表示希望与企业双向推动实现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城市建设学院将继续通过“走出去、请进来”落实学校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广泛开发就业岗位,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加强供需对接,整合优质就业资源,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和人才培养高质量发展。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