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皖南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0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硕)4月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2022级学生建筑速写和色彩美术实习皖南写生动员大会,副院长崔风波,风景园林教师朱彦、李硕,辅导员凌青霞参加会议。

  会上,朱彦介绍了皖南徽文化的特色和当前学科交叉领域的背景知识,指导学生在写生过程中要注重从关键背景要素入手,提前充分学习皖南建筑人文知识,做好写生实习前的准备工作。

  崔风波重点强调了写生期间的纪律问题和安全注意事项,学生需遵守当地的文化习俗,严格要求自己,树立良好的形象;严格按照教师要求,规范作业,按质按量完成写生任务;他希望通过此次写生教学,同学们的专业知识不断增长,绘画技法不断提升,更加深入的了解园林专业,扎根专业学习。

  外出写生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专业技能水平训练与提高的必要手段,有利于学生开阔视野,提高专业能力,以培养学生观察与创作的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