访企拓岗促就业:城市建设学院赴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访企拓岗调研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燕飞)4月12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校友工作办公室副主任兼学生处副处长孙珊珊等赴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校友回访活动,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人事经理孙鹰及城市建设学院2007届校友徐雪莲等热情接待了调研组一行。

  会上,与会人员先是观看了恒泰工程咨询集团有限公司宣传片,孙鹰就企业基本运营情况、业务模块、用才需求、人才培养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认为此次活动是企业与学校合作交流的新开始、新起点。

  崔风波介绍了学院概况、师资情况、产学研项目情况和近年来毕业生就业情况等,希望通过交流,建立良好校企合作关系;结合企业对人才的具体需求和建议,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方案;通过搭建人才供需平台,解决校企在人才方面的供需问题。

  孙珊珊从学校就业工作体系、校企合作促就业具体做法、校友工作开展模式及人才培养定位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希望未来能够就学校与企业的共同发展进行进一步交流。

  本次访企拓岗调研活动,双方围绕人才培养、实习就业、校企项目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希望通过校企深入合作,共同提升学院人才培养质量,为企业提供优质人才资源,实现合作共赢。城市建设学院将继续坚持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深度了解用人单位对毕业生的知识、能力、素质要求,充分吸收企业的建议,提高高质量、应用型人才的供给能力。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