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学专业召开考研复试指导会

发布日期:2024-03-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尤晓旭) 为帮助2024届建筑学专业学生提高考研复试能力,促进学生顺利通过考研复试,城市建设学院建筑学专业教师生于3月27日在实验一号楼209教室召开了考研复试指导会,指导会由建筑学教师周蕾老师主讲,部分建筑学专业教师以及20余名建筑学专业同学参会。

  在指导过程中,专业教师结合建筑学专业的特点和考研复试要求,针对专业课辅导、专业素养培养以及面试技巧等方面进行指导和答疑,提高学生的专业技能、综合素质和临时应对能力。

  此外,为了增强学生的心理素质和抗压能力,教师王晓磊为学生们进行心理辅导,针对考研期间可能遇到的压力和挫折进行疏导和启发,以便学生们在紧张的复试环境中保持良好的状态,充分展现自己的实力和特长。

  学院各专业组织的考研复试指导活动得到了考研学生的积极响应,同学们表示,在老师们的耐心指导和帮助下,他们对成功复试的信心也更足了,下一步也会抓住机遇,迎难而上。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