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安徽水安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专场宣讲会

发布日期:2024-03-26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凡)为解决2024届毕业生就业难的问题,为学生持续供给优质岗位,推进学生高质量就业。3月26日,城市建设学院在教学1号楼316教室开展安徽水安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宣讲会,部分2024届毕业生参加。

  会上,安徽水安集团招聘主管从公司的发展历程、获得的荣誉、员工薪资待遇等方面进行介绍,随后邀请在公司就职的2019届校友,向毕业生分享其入职之后的发展情况。

  宣讲会结束后,参会毕业生提交了求职简历。下一步用人单位将组织面试,在双向选择的基础上,与毕业生达成求职协议。

  本次招聘宣讲会是“筑梦远航”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帮助毕业生寻找优质就业岗位,加强对行业的了解,进一步明确就业定位,在求职就业过程中能快速择业。下一步,学院将持续联系更多优质企业,挖掘更多岗位资源,为毕业生提供更好的就业指导与服务。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