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系列:土木工程专业开展考研复试答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张伯勋)为帮助2023届土木工程专业考研学子详细了解复试阶段内容,做好充分准备,提高考研录取率,3月28日,在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土木工程专业召开考研复试答疑交流会。会议由土木工程系主任蒋亚琼主持,土木工程系教师温学涛、潘福婷、张伯勋,以及近10名拟参加考研复试的同学参加交流会。

  与会教师首先向参会的同学详细了解了初试及复试准备的情况,希望同学们要重视复试,认真准备复试,争取一战成“研”。接着从联系导师、专业面试、调剂院校选择、专业课的复习方法等方面给出了详尽的指导意见并建议同学们在复习专业课时可以结合相关规范,扎实地掌握专业基础知识。

  在互动交流环节,在座学生们纷纷根据自身情况向老师提出问题,现场教师也逐一做了耐心细致的答复,并给出合理化建议。

  本次考研复试答疑交流会得到了系部教师和同学们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本次交流会提升了同学们的复试技巧,坚定了同学们的信心,为学生步入理想的院校助力。接下来,土木工程系将持续关注学生复试情况,竭诚为学生做好服务,努力提升研究生考取率。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