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2023届毕业生考研复试指导系列:安全与建筑环境工程开展考研复试答疑交流会

发布日期:2023-03-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苏蒂)城市建设学院安全与建筑环境工程系为解决同学们复试准备阶段的困难与困惑,帮同学们掌握复试技巧,提高考研成功率,于2023年3月29日下午2点,在实验一号楼301会议室举办了安全与建筑环境工程系研究生复试指导交流会。安全工程专业负责人蒋亚龙教授,系主任高苏蒂老师及部分专业骨干教师为同学们进行了考研复试指导。

  在指导交流会上,蒋亚龙主要对考研复试流程和复习经验两方面展开讲解,从基础知识和能力方面两个内容进行阐述,要求大家在准备复试期间,要不断的锻炼自己的英语表达能力和随机应变的能力,在回答老师们的问题时要实事求是,讲事实讲依据。对于准备调剂学校的同学们,蒋亚龙希望学生们要多关注各学校的调剂信息,注意时间节点的安排。随后在后期的交流互动环节,各位老师也一一解答了同学们提出的疑惑和问题。

  此次考研复试指导交流会的召开,在解决考研学子复试方面问题的同时,也增强了考研学子的复试信心,有利于同学们调整心态、坚定信念、科学合理地准备复试,同时在提高城市建设学院安全工程专业复试通过率方面起到积极的作用。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