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与工程协会第十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3-04-2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尤晓旭、刘晴丽)建筑与工程协会于4月20日中午在小礼堂举办了建筑与工程协会第十三届换届暨表彰大会。此次大会参与人员有城市建设学院院长助理罗月颖老师,学管秘书穆天宇老师,协会学术指导老师周蕾老师、张伟洁老师,协会指导老师尤晓旭老师,各兄弟社团组织代表以及全体建筑与工程协会新老会员们。

  会上第十二届会长周亚宁做了工作汇报,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查摆不足以及提出对下一届协会负责人的殷切希望。随后,第十二届会长团与第十三届会长团进行了会旗交接仪式。第十三届会长朱雨欣结合协会发展,做了2023年工作规划及展望。

  指导老师尤晓旭对上一届协会成员的工作表示肯定,对新任会长表示祝贺,并对协会的发展寄予厚望。

  蓝图已绘就,征程正开启,未来建筑与工程协会将会搏击建筑风雨,描绘华园彩虹。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