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古典园林认知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3-04-1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震雯)4月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召开风景园林专业2020、2021级学生古典园林认知实习动员大会,风景园林学科负责人李屹楠、专业教师丁娟、项诚、杨震雯,辅导员盛翠娟、李定心参加会议。

  会上,李屹楠介绍了苏州古典园林的特色和专业知识的融合背景,指导学生在感知实习过程中要注重从专业知识点入手,提前充分学习苏州园林人文知识,做好准备工作。丁娟对对本次古典园林认知实习的时间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项诚对本次实习的调研任务进行了细化讲解。

  盛翠娟重点强调了实习期间的纪律问题和安全注意事项,学生需以安全为先,严格要求自己,规范作业,按质按量完成调研任务。

  古典园林实习是园林专业人才培养的重要环节,是专业技能水平训练与提高的必要手段,风景园林专业将利用此次实习,开阔学生视野,提高专业能力,培养学生观察与创作的能力,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