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3-09-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郑尼娜)为进一步提高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请质量,9月13日下午14:00在城市建设学院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了2023年度校级科研项目申报研讨会。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赵倩青、蒋亚龙教授、王峰博士和新进教师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执行院长赵倩青主持。

  会上薛小敬、李根和周亚英等新进教师对所申请项目从课题研究目的和意义、研究内容、研究方案以及创新点等做了全面的汇报。期间赵倩青、蒋亚龙、王峰从研究方案的可行性、研究基础、课题创新点提炼等多个方面提出了很多改进意见。同时王峰向新进教师分享了自己的科研经验和体会。

  本次研讨会调动了参会人员申报项目的积极性和自信心,参会人员获得了宝贵意见和建议,为提高新教师申报书质量起到了重要的指导作用。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