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艳静)为提升学生的实践能力,培养良好的职业习惯,同时有效落实2024届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确保稳步推进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工作进程。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于10月17日中午开展毕业实习与毕业论文(设计)动员会。工程管理系的全体老师及2024届工程管理的学生参加了动员会。

  会议内容包含毕业实习动员会、毕业设计动员会及答疑等三部分。邱莹莹从毕业实习的目的、时间安排、内容与要求及成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地讲解,特别强调学生毕业实习过程中的自身安全问题,同时指出毕业实习的岗位要与毕业设计的课题相结合。他从毕业论文(设计)的写作要求、时间节点、格式要求以及强制性指标说明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会上,与会专业老师就学生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进行解答,并提出学生在实习期结束后应该提交一份高质量的毕业设计。

  本次动员会,有助于学生深刻认识毕业实习的重要意义,端正态度;更有助于学生熟知开展毕业论文(设计)的基本流程和具体方法,为毕业论文(设计)工作的顺利完成奠定基础。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