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筑梦远航”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3-10-1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周珍珠)为进一步拓宽就业渠道,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城市建设学院于10月18日下午在教学1号楼举办2024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本次双选会吸引了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安徽金联地矿科技有限公司、志邦家居股份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

  各企业招聘人员从公司实力、行业地位、招聘岗位、薪资待遇等方面全面介绍了企业总体情况;参会学生热情洋溢,积极向企业投出简历。招聘人员为学生耐心答疑解惑,部分企业招聘人员还现场组织了一轮面试。

  “经过面试评估,我们对几位同学很满意,可以直接定下来签约;我们也非常感谢学院搭建了校企合作平台,通过这次招聘会让我们招到满意的学生。”中交广州航道局有限公司安徽分公司招聘负责人张超对学院人才培养表示高度认可。

  城市建设学院始终将毕业生就业工作放在突出位置,不断建立健全就业服务保障体系,本次双选会搭建了校政企合作的平台,进一步挖掘岗位资源,在就业上精准发力。未来,学院将继续加强就业指导、简历制作指导及就业观念等方面工作,继续做好“访企拓岗”工作,开展综合双选会和专场宣讲会相结合的招聘会,实现毕业生充分就业、高质量就业。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