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召开专业年度建设总结及计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4-01-04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盛佳)为了促进专业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1月4日,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系组织召开了“2023年专业建设总结会及2024年专业建设计划研讨会”。城市建设学院执行院长赵倩青,院长助理罗月颖、李燕飞以及工程管理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工程管理系主任何小雨首先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档案材料、教科研等日常教学工作及实验室建设方面汇报了2023年工程管理专业建设情况,并针对2023年度工作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做出总结。其次从招生就业工作、师资队伍建设、实验室及实习实践基地建设、科研及产学研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4年工程管理专业建设计划。汇报结束后全体参会人员就2024届工程管理专业学生就业情况进行了交流和讨论。

  此次会议,城市建设学院领导给予了充分肯定,并提出了一些建议。赵倩青在学生就业、教学竞赛、实习基地建设和工程认证等方面对工程管理系提出了一些建议。罗月颖提出应做好课程思政建设和案例库建设,加强产教融合。李燕飞在学生就业方面给予了指导和建议。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