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0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为了更好地开展2022年度各项教学工作,做到提前谋划、任务明晰,3月30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在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教学工作会议,学院全体管理人员及各专业负责人列席参会,会议由谢汝强主持。

  会上,教学秘书汪睿汇报月度教学工作总结,院长助理罗月颖做2022年度重点教学工作提示,各专业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本专业的年度建设规划和中长期规划概要。针对2021年工作中的亮点与不足,城市建设学院学院各专业分别从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模式构建、师资队伍建设、课程与教材建设、产教融合、教科研及各类竞赛提升、教学质量监控与保障等方面做出本年度的详细规划。

  会上,参会人员积极研讨,对于教师引进、专业申报、横向课题等重大问题达成共识,进一步明确教科研和竞赛项目的提升目标,同时也要求各专业负责人结合规划内容,进一步的分解细化,列出时间表,明确责任人,统筹推进。

  赵倩青表示,大家在制定规划时要着眼长远,不仅要敢定目标,更要思维灵活,本学期工作多,任务繁重,希望各专业认真抓好落实,圆满完成各项工作,努力使学院的教学工作上层次、上水平。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