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优秀校友分享会(二) ——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李乐乐

发布日期:2022-09-2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震雯、刘旭旭)为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明确大学生生活目标,树立远大理想,找准学习及职业发展方向,9月21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邀请考取合肥工业大学研究生的2022届优秀校友李乐乐做主题分享,活动在药学院211阶梯教室开展,全体2022级新生参加会议。

  会上,李乐乐结合自己大学期间的学习生活、日常工作等经历向与会新生做了分享,从初入华园时的青涩,到加入院助理团的历练成长,同时讲述了自己与室友相互勉励备战考研成功上岸合肥工业大学的难忘时光。

  会后,李乐乐耐心回答每一位新生的提问,包含备考四六级,考研前期准备以及人际关系处理各个方面,并鼓励大家坚定信念、坚持梦想,坚持用实际行动去实践梦想,追逐梦想。

  通过分享交流,部分2022级新生表示受益匪浅,也对大学生活有了深入的了解,也更加理解了脚踏实地、志存高远在大学学习生涯中依然重要,部分同学也表示希望自己在华园度过无悔的大学生涯,以青春奋斗,不辜负青春之我。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