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土木工程专业学生赴安徽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开展认知实习

发布日期:2023-06-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海霞)6月7日上午,安徽新华学院城市建设学院22级土木工程专业本科学生到赛特真空产业制造基地2#车间工程项目部进行认知实习。该项目施工单位是安徽苏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下简称“苏亚集团”),苏亚集团是我院的实习实训基地之一,此行是本次认知实习的第二站。

  本次认知实习以参观现场的教学方式进行实习,李仁罕、杨大志等企业教师为学生详细介绍了该项目的基本情况,并带领学生对基础施工,钢筋加工,模板工程以及脚手架工程等进行了参观讲解,使学生对建筑工程施工现场有个深刻的认识,扩大学生专业知识面,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的综合应用的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全天的认知实习,行程紧凑,内容丰富,师生们受益匪浅。通过现场参观实地感知,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及前景,更加深了对专业知识的理解,提升对专业学习的信心。企业教师表示,能够参与到实习实践的指导过程,为培养土木专业人才贡献力量感到非常荣幸,也希望同学们努力学习,为建设美丽安徽而奋斗!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