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3-06-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为进一步加强学风考风教育,严肃期末考试纪律,杜绝考试违纪、作弊现象,营造良好的学风、考风。6月13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召开考风考纪专题会,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各班班长、学习委员或纪律委员参会。

  会上,崔风波向与会人员传达学院关于期末考风考纪方面的要求,并详细解读《关于加强考风考纪教育严肃考试纪律的通知》。他对与会学生干部提出几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考风考纪,多种途径强化宣传;二是强化校规校纪学习,诚信做人扎实备考;三是强化表率诚信考试,积极开展帮扶指导;四是关注特殊群体学生,强化考前心理辅导。

  树立良好的考风考纪,形成优良的学风、校风是每位在校生义不容辞的责任和义务。全体学生要充分认识到考试纪律工作的重要性,持续加强考风考纪教育,引导学生严格自律,杜绝考试违规行为的发生,为形成学校良好考风、学风共同努力。一直以来,学院始终将加强考风考纪与做好监考教师培训工作相结合,强化考试过程管理和督查,维护学生切身利益,努力做好公平公正。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