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报道(三)——工程管理专业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3-08-29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朱栋华) 8月28日至29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在实验室一号楼开展新生入学教育会和实验室参观活动,2023级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新生参与活动。

  8月28日上午,城市建设学院工程管理专业开展了新生入学教育。工程管理专业全体教师及2023级新生参会,会议由顾广娟教授主持。

  会上,顾教授向学生介绍了工程管理专业概况与专业特色,工程管理专业的课程体系,毕业生就业前景以及面临的挑战及应对等几个方面。并对新生提出几点希望:从大一开始树立明确的目标,努力学习,培养各方面能力;多接触实践,利用各种机会到实习单位锻炼提高;注重专业核心技能提高。

  8月29日上午,新生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参观了实验一号楼结构实验室、数字城市与虚拟现实实验室、BIM协同创新中心、测量实验室、土木工程材料实验室、材料力学实验室、岩土实验室等实验室,各实验室管理教师向新生介绍了各实验室的配置及功能。

  通过本次新生入学教育会及实验室参观活动,2023级工程管理系的新生对工程管理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对课程体系有了进一步了解,同时也拉近了师生距离、促进了师生关系。未来,工程管理专业会坚持以培养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应用型人才为目标,为社会培养更多优秀的工程管理人才。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