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举办国际劳动妇女节庆祝活动

发布日期:2024-03-0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瀚洋)为纪念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进一步提高教师们的凝聚力、向心力,倡导形成和谐、积极、健康、向上的生活方式。3月6日中午,学院在实验1号楼303会议室组织全体女教职工参加“蛋糕DIY”活动。

  活动开始前,执行院长赵倩青向全体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充分肯定了大家在学院发展过程中给予的贡献。

  随后,在专业甜点师的讲解下,蛋糕DIY制作活动拉开了序幕。大家专心、细致地学习和操作,为蛋糕抹奶油、装饰、裱花,充分发挥出女性心灵手巧与美食天赋。一番忙碌后,一个个“独一无二”的蛋糕便诞生了,活动现场欢声笑语不断,甜蜜飘香,大家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真切地感受到节日的快乐。女职工们纷纷表示,此次蛋糕DIY活动是一份特殊的节日礼物,亲自动手制作蛋糕的过程让自己充满成就感,乐在其中又能欢享美味。

  开展妇女节系列活动,不仅体现学院对女教职工的重视和关心,更有助于大家增进交流与合作,以及在今后的工作中立足岗位建功立业,更好地发挥巾帼力量。

  (审核:赵倩倩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