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评建办公室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19-10-15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汪睿)10月15日上午,学校评建办公室主任吴约、主任助理崔风波一行到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就评估与专业认证等工作开展调研。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执行院长邵玲、副院长谢汝强、朱诵贵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活动。

  首先,吴约就本次调研工作的内容做说明,旨在加强评建办与二级学院之间的交流沟通,介绍评建工作的思路与进展情况,及其了解掌握院系评建相关工作中的问题等。随后,邵玲全面汇报了土木学院近期围绕评估及工程认证开展的各项相关工作。介绍了为提升课堂教学质量开展的“2019年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活动”,和就学风建设问题开展的“守初心”系列活动等举措,并将我院面临评估与专业认证遇到的相关问题与评建办进行了讨论。谢汝强、朱诵贵就分管工作和评估与认证准备工作做了补充汇报。

  在交流过程中,吴约进一步要求学院要加强全体教师对评建指标体系学习,监督检查分解任务落实情况,指导教师把评估工作结合到日常工作中来,做到人人有事做、事事有人做;并对档案管理、资料管理、毕业设计管理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具体指导。

  通过本次调研,评建办公室深入了解了我院评估及专业认证相关工作的进展情况,大大推动了学院评建工作的快速、有序进展。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