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化校园做实事,服务师生践初心---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园林基地清扫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高子昕 赵群)美丽城建是我家,文明和谐靠同学们。9月26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组织2021年下半年拟发展对象对学院园林基地进行全面清理打扫。本次活动一方面引导学生崇尚劳动、尊重劳动,以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师生积极参与文明校园创建,打造美丽校园。另一方面,促进广大青年学生坚持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以实际行动深入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

  活动中,同学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同学们分工明确,配合默契。有的剪刀在握,有的锄头在手,有的铲地,有的拔草,一个个辛苦劳动的身影在夕阳下绘出了一份朴实的画卷。在同学们的齐心协力下,杂草被一片片的清理干净,园林基地中的花儿也展现出了它们的鲜艳。同学们在活动过程中感受劳动的趣味,一朵朵的鲜艳的花儿见证着同学们辛勤的劳动。清理结束后,同学们表示,虽然劳动的过程辛苦,但是看到绿植茂密的样子,感觉一切都是值得的。

  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改善了园基地植物生长的环境,也增强了同学们关心和参与环境保护、打造美好校园的意识,展示了本批发展对象的先进形象。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凝聚力和团队精神,在服务师生中收获劳动乐趣,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表白加入党组织的决心。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