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与绿色拥抱,快乐与和谐同行-记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成员参加志愿者活动

发布日期:2021-09-2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赵群)9月25日,备受瞩目的2021年合肥市全民健身运动会迷你马拉松比赛在蜀山区小岭南鸣枪开赛,来自全市的跑友们用脚步丈量了蜀山小岭南的赛道。本次比赛设置了县区组、混合团体组、家庭组个3个组别,来自全市近1000名跑友参加了此次比赛。城市建设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5名同志主动承担社会责任,参与了此项赛事的志愿服务。

  为了提前做好准备,早晨五点多,志愿者就出发了。有的是在服务区负责行李的存取,有的是在赛道负责给选手指路,有的在服务区负责饮用水的补给,有的在终点负责远动员的计时,大家虽然分工不同,但都保持积极的工作状态,热情为广大运动员做好服务工作。志愿者的工作表现在赛后受到了组委会的肯定,并颁发了优秀志愿者证书。

  通过一天的志愿活动,志愿者们不仅传承了志愿服务精神,而且通过服务社会、奉献社会的形式把党史学习教育同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接下来学生第一党支部会继续着力开展党史学习,带领全体党员同志以昂扬的姿态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史教育。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