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举行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开班典礼

发布日期:2021-09-30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闻金雨)为进一步加强党的队伍建设,吸收新鲜血液,做好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做好发展党员工作。9月22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第2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小礼堂举行,出席典礼的有城市建设学院党总支书记邵玲,副书记蒋亚龙、崔风波,各学生支部书记,及176名学员。活动由胡玉叶主持。

  大会在国歌声中拉开序幕。伴随大家热烈的掌声,学员代表徐文凯上台发言,他首先祝贺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同时表示,作为入党积极分子应该以积极热情、端正的学习态度,坚定入党信念。接着,由城市建设学院分党校校长宋红玲宣读党校培训纪律,她表示希望各位学员牢记各项党课培训纪律,党课期间严于律己并严格执行规章要求。

  崔风波作了动员讲话,对学员今后的学习提出了殷切希望和具体要求,通知指出,所有学员深刻领会其讲话精神,希望大家认真学习理论,提高自身思想素质,坚定理想信念,端正入党动机,加强党性修养,争取以优异的成绩完成党校的学习,最终能够成为一名光荣的共产党员。

  最后,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际歌》,开班典礼正式落下帷幕,开班典礼到此结束。本次的开班典礼作为入党积极分子新的起点,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更会勤奋上进,坚定信心,争取做一名具有崇高理想的共产主义战士。

  (审核:邵玲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