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简历制作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17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杨震雯、刘旭旭)为进一步帮助学生提升简历制作水平,进而增强就业能力和就业竞争力,11月16日中午,城市建设学院举办了简历制作大赛决赛。城市建设学院副院长崔风波、院务助理团指导老师李燕飞、辅导员凌青霞担任比赛评委。

  比赛中,参赛选手结合简历制作的内容、特点、亮点等方面依次进行汇报。李燕飞老师对同学们简历制作中的不足给出指导意见,她从参赛者简历排版中存在的问题、参赛者现场台风表现及其现场语言表达等方面进行点评和补充。

  崔风波表示,简历制作大赛虽是比赛,但更是对自己成长经历的系统总结和梳理,通过简历制作,可以让同学们认识到自身的优劣势所在,学习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的积累情况;他希望非毕业班学生查缺补漏,不断提升自我;毕业班学生不断优化简历,提升就业竞争力。

  赛后,参赛学生表示通过此次简历制作大赛,深刻认识到一份好的简历可以在求中中脱颖而出,从而得到HR的青睐,就业中除了要有扎实的专业知识,还要有丰富的社会实践经验。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杨震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