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三支部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3-12-13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璠)12月13日下午,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三支部在实验1号楼301会议室,开展“国家公祭日”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南京大屠杀死难同胞和为中国人民抗日战争胜利献出生命的革命先烈。支部书记顾广娟主持会议,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活动。

  会上,顾广娟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国家公祭日”的背景和由来,接着向大家展示了南京大屠杀的历史资料,一幅幅历史照片,一幕幕再现场景,让所有人感到沉痛和悲愤。支部全体党员教师,深有感触,表示会将该历史事件,融入日常的课程思政教学中去。

  最后,顾广娟进行了总结。历史悲剧历历在目,我们应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居安思危,汇聚起家国情怀的磅礴伟力,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