闻雪而动|城市建设学院组织师生党员持续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3-12-18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程禹)12月18日凌晨,一场降雪飘然而至。为应对可能到来的冰雪天气,学院提前从各学生党支部征集志愿者,组成“除雪志愿服务队”。开展除雪旨在全力保障师生安全出行和正常生活,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此活动由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牛山林,学生第三党支部书记盛翠娟,党总支宣传委员高巧明及各学生支部部分党员共同参与。

  为确保除雪安全高效开展,活动伊始,党总支副书记崔风波简要做出分工,并就安全注意事项做了说明。在活动中,大家分工明确、团结协作,认真负责地清扫路面的积雪。活动结束后,看见同学们走在干净整洁的路面上,师生党员们很有成就感,部分学生表示今后将会自觉参与志愿活动,并带动更多人加入到为学院师生服务的活动中来。

  总的来说,学院党总支组织师生党员清扫路面积雪的志愿活动,不仅能够保障师生的安全出行,也能够有效提升党员们的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对促进学生党员培养和教育具有重要意义。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胡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