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三支部“雷锋月”主题活动——开展考研复试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22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王璠)“三月春光志愿行,无限微光暖人心”,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和传承雷锋精神,进一步掀起学雷锋志愿服务热潮,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三支部开展了以“立德树人,传道解惑”为主题的党员活动。

  在活动中,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三支部的全体党员教师,利用每天的课外时间,为2024届毕业生解答在求职和考研复试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当前,2024届毕业生正面临着就业与考研升学双重压力,开展此项活动,受到了学生的一致好评;围绕个人发展核心关注问题,同学们积极与支部教师沟通交流,以期获得充分的成长指导。

  此项活动的开展旨在,不仅解答了毕业生们当前遇到的问题,同时教师第三支部全体党员教师也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实践了奉献美德,在学习雷锋的路上,永不止步,让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