城市建设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开展“学雷锋行动”党员活动日

发布日期:2024-03-21
分享:

  本网讯(通讯员:李丹) 在这个春意盎然的季节,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老师们以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他们不仅在课堂上传授知识,更走出课堂,用实际行动服务社会,传递正能量。秦斌、吴博诚等老师在繁忙的教学工作之余,利用课余时间,自发组织起来,对校园内随意停放的共享单车进行整理,确保了车辆的有序摆放,为学时提供了便利,也为校园文明贡献了一份力量。

  与此同时,赵莉、沈曼、童雪雪等几位老师则投身到环境卫生的整治中。他们戴上手套,拿起垃圾夹,不畏脏乱,认真清理小区内的废弃物。他们的行动不仅改善了环境面貌,也提高了居民的环保意识。这些平凡的行为,虽不起眼,却是对雷锋精神的最好诠释,也是对教师职责的深刻理解。

  城市建设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的这一活动,不仅提升了校园和社区的环境质量,也展示了高校教师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正能量。他们的行动证明了雷锋精神永不过时,激励着更多的人以实际行动传承和发扬这一宝贵的精神财富。在未来,城市建设学院第一教师党支部将继续组织和参与更多的社会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诠释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为推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审核:赵倩青 责任编辑:李燕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