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院务助理团举行晨训活动 

发布日期:2011-06-15
分享:

  一日之计在于晨。10月9日清晨,伴随着一阵尖锐的哨声,土木与工业工程学院院务助理团为期一周的晨训活动正式拉开帷幕。院务助理团全体成员参加了此次活动。此次晨训将以跑步、呼喊口号、团队拓展等不同的方式来进行。开展此次晨训活动旨在锻炼学生身体,提高院务助理团成员的综合素质,从而进一步加强院务助理团的团队建设。

  晨训开始后,全体成员跑着整齐的脚步,排着整齐的队伍,喊着响亮的口号,各个都激情澎湃、奋发向上的在校园内慢跑,晨跑休息期间,成员们进行了自由交流,让他们在轻松的氛围里感受到了团队的力量与温暖。晨训结束后,他们纷纷表示今后无论天气如何,他们依旧坚持每天早起,按时到达指定场所进行训练。

  通过晨跑,引导全体院务助理团成员向更高更远地目标坚持并前进。通过晨跑,强化了学生的道德意识、团队纪律,增强学生纪律观念和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进一步提高学生的职业素养。